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一個選文很走心但是推薦寫的不太走心的樓誠相關推文

想給朋友安利樓誠文..順便就整理一下我心中的神文...基本上都是长篇...不少作者还有很多很好看的短篇我就不一一链接了...可以戳主页自行寻找...

 
排名不分先後...只是順著關注列表翻過來的...大部分是作者的主頁鏈接...部分是文的第一章或者短篇鏈接...

更新了一下链接...有tag的放的是文的tag链接...没tag放的是文的第一章...

 
先來完結的樓誠....

 
MOCKMOCKMOCK

[楼诚] 别日何易 之 维也纳 (一)

這位太太對我來說是神一樣的人物...

一篇別日何易我是跪著看下來的...分分鐘覺得自己是文盲...

主要是樓誠在歐洲的生活以及劇之後的故事...

要是只看一篇樓誠的話我一定說看別日何易吧...


【楼诚】As You Like It Ch.01

現代AU的樓誠甜到膩...(warning有互攻出沒...

 
 

绝望的浪漫主义

江河万里

BY 恋爱脑与乌托邦

戀愛腦與烏托邦太太是樓誠圈的女神!穩坐熱度排行榜第一!

一篇日後談一篇年輕往事

 

殊途同歸 

BY 阿不

如果說戀愛腦與烏托邦太太是樓誠圈的女神...阿不太太就是我的女神...我會入樓誠坑也是因為她開始寫樓誠文...

劇的AU如果阿誠哥哥沒有被收養...

 
 

简装书走肾版

浮生愿

我更喜歡藺靖这篇...文字很美...瑯琊榜劇情衍生...

【楼诚】Pheromone信息素(现代AU 含北平 ABO)第一章

樓誠這篇走心還走腎!現代ABOAU......劇情也很緊湊...



當以歌

BY Lantheo

當以歌時間線比較長從早期到回上海再到劇結束后的日後談...

好看是真好看...但是也真的虐...


 

美人赠我蒙汗药

 【楼诚】【现代AU】宇宙中心爱情故事 01

蒙汗藥太太的文其實我更推薦現代AU的普通愛情故事...

【楼诚】怜光满 01 

憐光滿雖然好看可是太虐了QAQ...不過個人口味不同...


还有其他短篇也都很好看~可以戳太太主页自己寻找~

 

明家盆友圈系类

BY 这个西瓜不甜

這個雖然不是文...但是朋友圈系列的小段子真的太好笑了...

 
 
特能苏

悲观主义者的浪漫

原作原剧向

悬顶之剑(现代AU 混CP) 

樓誠現代AU+凌李拉郎...沒什麼特別要說的...好看www

世说新语(蔺靖)

最新的這篇藺靖也是回味無窮...

 


【楼诚】【哨兵向导】石破天惊 

BY 狂岚暴雨的相遇

原作向的哨向AU......一口氣看完非常爽的一篇文......

感觉把哨向这个设定融入的特别顺畅~

 

一握灰 

基本都是短篇...這位太太每篇肉都很好吃!

 
 

然後是完結的衍生拉郎

 

永團圓

BY 小梅枝上东君信

CP是黃日跳x曲和...特別特別的溫馨!!!

 
 
【凌远×李熏然】复制品+29次和1次—目录

BY  木卜_PanDaHoLic

複製品是正文...29次和1次是番外...不過我覺得相對獨立...並且作為番外的29次虐狗式還有幾篇刀片虐狗式番外...

我想特別推薦的是29次虐狗式

這篇29次和1次真的是一個大寫的甜!喜歡小甜餅的盆友們一定不要錯過... 

然而番外是一個大寫的刀片!!!

正文有多膩番外就有多刀片!!!

如果跟我一樣是HE愛好者...如果只是想看小甜餅...

答應我不要看番外好嗎QAQ...


 
無神論者+愛情傳奇

BY 貂丁

黃日跳x趙啟平的拉郎...感覺就是那麼的順理成章的愛情故事...

污的漂亮...劇情卻又夠深刻...酣暢淋漓...

PS作者太太的腦洞啊......我真的是跪著看完聖誕節賀文的......

 
 
关于冷酷仙境中不常见的远山含黛与杀戮轮回中常见的形而上学

BY 青山有鹿

杜見峰x許一霖的拉郎...特別喜歡這裡面的許一霖......

然而就是這篇!!!這篇結局真的是悲壯...除了悲壯我想不到更好的詞...

剛看出點味道來...手賤的看了結局...結果HE愛好者的我就不忍心看下去了QAQ...文是真的好文...看標題就覺得特別的有文化!


 
接下來是未完結正在更新的........

 
 
chloec的树洞吐槽花痴专用号

许多年

許多年目前更新到卷三...從阿誠哥哥剛到明家開始寫的...

原作原劇向...這篇也是經典...

 
【伪装者X北平无战事】【楼诚】长歌行 

BY 阿涛ckann

樓誠日後談...拉了北平無戰事進來...劇情目前應該到高潮了...

 

今夕何夕(目录)

BY 应识君

ABO的架空時代樓誠AU

這篇作者腦洞像黑洞一樣...我也是跪著看完這個設定的...

明明很好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熱度不高......

 

【楼诚】更上一层楼

BY 窥屏少女瑟瑟

現代AU...又名日久生情...跟我念...日!久生情.........

有劇情的污!最喜歡這種了


 
【楼诚台丽,哨向AU】相逢许是曾相识

BY 欣桦

這篇樓誠兩個互相較量(?)很有看頭..只是作者太太最近在冬眠何時恢復更新不知道QAQ...期待他早日歸來......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

BY 小满 

現代AU...明教授和明助教的故事...人物之間的互動超萌的...

 

十八相送

BY 云初 

現代AU...因為作者太太更新的頻率不太高...我還沒看最近的內容...

樓誠兩個之間互相的互動,較量看的我其實有點雲裡霧裡...

劇情很好看!

 

【楼诚】Table(1)

BY 一袖云

現代AU...太太一定很會燒菜...嚶嚶嚶...

這文看得我好餓(ಥ_ಥ)  ...

 

 

拉郎篇~

 
 
狮子饲养手册

BY 清和润夏

凌院長x李副隊拉郎~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拉郎!

這篇超級萌...一開始甜甜...

然而現在我總覺得到處都是flag...眼看就要虐的感覺......

 

尘唐   

【整理】累牍 ←尘唐太太所有文的目录...

 【蔺靖】铁马冰河(一)

首推鐵馬冰河!CP是藺靖...很喜歡之前一位GN寫的長評的標題...

鐵馬冰河講的就是“終於有了一個靖王,看過他的江山”...

而且的而且...太太的字寫的真是太漂亮了QAQ...

看過太太的字激起我練字的慾望...

然而到現在我只是買了鋼筆和彩墨而已...


 

[楼诚衍生]初恋这件小事 1

BY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譚宗明x曲和的拉郎...一個大寫的甜文!

初戀這件小事...真是沒羞沒臊的愛情故事...單身狗受到一萬點傷害...

作者的特點是簡直要比正文還精彩的tag們www

 



就這些吧~~~有機會再說...整理的比較亂...有些太太的文我只看过一篇所有只把我看过的列出来了...并不是其他的不好看!!!上面列出来的太太的文都很好看!!!排名不分先後...虽然也只是我自己的口味而已......

 
 
 

 

 
 
 


 
 
 

 

 
 
 


评论(1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