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有些话真的是不吐不快...

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会有那篇模仿的戏嘲文...

反正我是觉得恶意满满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了...

也许你的确很有文化...卖弄就卖弄好了...

有资本的人卖弄一下就卖弄呗...

可是卖弄的同时非要踩一下别人是不是就有点脸大了...

别人写的都不是东西...就你的东西好...

呵呵...

有人提出来了戏嘲的部分不对...

你说你怎么就看到那些了...你倒是看看我的干货多好啊...

这么避重就轻有意思吗...

我们现在讨论的难道不是你戏嘲模仿别人的那部分吗...

就好像最近培文杯那事一样...

把别人的东西融会贯通再写出来...

文章都获奖了...那肯定是好文章啊...

可是不还是被判定是抄袭...

难道可以反驳说你看看我写的多好啊我比原作者写的还好啊...

写的比原作者好就不是抄袭了?

你干货多内容好...模仿戏嘲的部分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我现在只想做一件事...退款...

你境界太高...你的文我高攀不起......

不过我还是先戳了客服问问看是不是可以退...

毕竟虽然没有文化...我还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

就酱。

评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