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我还在天上飞

他真的好温柔啊...眼睛又大又亮...好像要把人吸进去一样...看了一次我就不敢再直视了...从我站起来我整个人就已经飞上天了...一片空白...他把手机和耳机递给我...方便我带耳机还帮我拿手机......我好像太紧张了也忘记说谢谢也不敢看他低着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已经一个废柠檬了......他知道自己鹿眼...而且他眼神挺好的啊😂...现在想想王者凯旋我脱口而出王凯别走是什么鬼啊😂台下举牌子的妹子真的辛苦了特意跑过来给眼瞎的我看😂还有他比划鸭脖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舔屏比划的好形象😂还有什么词来着....抱住他的时候我真的已经疯掉了...他腰真的好细啊..._(:з)∠)_...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