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我萌楼诚我自豪

我萌CP也算是有很长的历史了...

之前还都是萌rps来着...

也算是身经百战看的很多了...

楼诚真的是很难得剧播完这么久还有这么高产量...

并且在长久的时间中有这么多质量高的同人文的CP...

但是萌楼诚过程中我也真的是觉得活久见了...

CP饭跟纯粉的战争我经历的多了...

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小透明去掐著名太太原因是大家都在努力你为什么不站出来...甚至还有因为其他太太走了所以你还不出来挽留...

真的是太搞笑了...

其实我就是个纯粉...纯凯粉...

说到底真的是

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呵呵...(华妃白眼.jpg)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