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記我的第一本hobo

前兩天跟閨蜜吃飯向他安利了手帳的世界...我給他從手帳到膠帶到貼紙到筆還有彩墨...一串安利了個遍...然後昨天他發我一個鏈接...長長一大篇介紹手帳的...然而我就看見了幾個字——王凱同款...
今天他剛剛跟我說被種草了hobo...然後我跟他哭訴了我草了一兩年的hobo...
然後我靈機一動就去某寶搜了hobo...然後我就發現基本上同款都沒貨...然後我就發現還有傢有四月款的...然後我就跟閨蜜說我馬下了同款...
然後我再回到某寶...臥槽ミ ゚Д゚彡沒貨了!只有沒特典的一月款了...臥槽(╬⁽⁽ ⁰ ⁾⁾ Д ⁽⁽ ⁰ ⁾⁾)...
然後我就迅速的下單了...世界再見...(手動再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