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作為一個HE虐文的愛好者...隨便說兩句...

真的覺得樓誠這CP真的超級超級適合寫虐啊...好多梗可以寫......真是隨便拿出來就是一篇虐文...

而且真的是一對特別容易BE的CP......比任何我萌的真人RPS還要虐......

曾經我的一對心頭好CP也是瘋魔的程度堪稱全民CP的...然後如今兩人分道揚鑣熒幕前再也無交集一方也已經結婚生子...這已經算是註定BE不能再虐了吧...

我也很正常的接受了也沒覺得怎樣...

可是樓誠不同...只要一想到任何他們最後沒能善終沒能在一起的梗我就難過的不行...

在那種大環境的背景下真的是如履薄冰...走錯一點就可能全盤皆輸...

可他們確是如此的互相信任互相支持著...這也是我為什麼如此喜歡樓誠的原因吧...

先暫且不論如果他們有任何一方被發現...另一個是不是真的能全身而退的問題...

就先說說萬一其中一方被發現然後犧牲了...他們是不是真的就能繼續下去呢...

我知道樓誠都是頂天立地的...不可能真的就因為一方的犧牲就就此倒下...

可是真實的情況呢...人後是不是會已經崩潰了呢...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肯定互相是希望對方能好好活下去的...就算自己不在了也希望對方好好活下去...而且如果可以的話他們肯定也是會好好的活下去...

可是我覺得這卻是最殘忍的地方...被留下那個大概永遠也無法走出來吧...在那種情況下互相的影響是要多深刻就有多深刻...

假如大哥不在了...當阿誠哥哥以後教其他孩子讀書識字的時候一定會想起當初大哥也是這麼交他的...

假如阿誠哥哥不在了...沒有人能像阿誠哥哥一樣給大哥全方位360度全方位的支持...

在說假如他們能夠全身而退缺不得不分開...這是我覺得最虐的...

情況好的他們能互相知道在哪裡過的怎麼樣...甚至條件更好的還能通個電話通個信啥的...

情況不好的就是什麼都不知道...活不見人死不見尸的情況...真的是要人命啊...

要是真的知道已經不在了就算傷心難過也知道沒辦法再也見不到了...

可是如果見不到或者什麼都不知道...也許他們總是會想著能不能見個面或者說說話...又或者他們現在在哪...這種求不得真的是世界上最讓人心傷的了...

再來就是那個很多人甚至不敢觸碰的年代了...

這也算是我的死穴...以前雖然歷史課學過...可是其實沒有實感的...也沒有怎麼去思考過這個問題...

現在就不同了...真的完全不敢想...凡是提到那個年代的文基本上我都不敢看...不管是HE也好BE也好...那個年代就是一個痛...

先不說他們經歷的問題...就是大少爺出身就足以好好說到說道的了...

再來早年出國回來又在那種地方任職...甚至可能還有其他不清楚的化名偽裝...真的是隨便一條都能嚇死人啊...

我記得前段時間看過一篇文...不記得是哪位太太寫的了...

劇情是大哥不在了阿誠哥哥按照大哥希望的結婚了...

後來跟妻子看畫展的時候妻子遇到了朋友...介紹說“這是我先生”然後阿誠哥哥有點恍惚...想著多久沒有聽到先生這個稱呼了...

這個真的是現在想來還難過的要死...當時看的我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

越想越難過...不說了...

唉。



(寫了這麼多...其實我就是想懇求各位太太們手下留情...現實已經如此殘酷了...大家就不要互相傷害了...好嗎...QAQQQQQQQQQQQQQQQ)

评论(20)

热度(1)